068期同學會(2013.2.17台北愛團總團部)

張貼日期:2013/2/21 上午 05:12:06

代代相傳

春節全家安排七日南部露營之旅當日

2月17日早晨7:00回到甜蜜家園,沖個澡便帶著孩子們前往士林捷運站愛團總部參加068親子傳家菜,心情如溫暖的微風輕快又期待愛的驚喜!

大夥默契十足,有的佈置會場.有的洗手做羹湯.有的紅白配搓湯圓.有的調餡.有的包著特殊造型金元寶,哇!真是好不熱鬧呀!

大小朋友,玩的好快樂開心,將滿滿的愛包起來,就是這麼自然美好的事!

我拿起手裡的照相機,將此動人的畫面剎那變永恒,大夥一起經歷這美好一切;由我們自己做起帶著我們的孩子一起去摸.聞.感覺.做;眼角已泛著喜悅淚光,被眼前所見深深打動洛印在心窩裡,芳源.姿君.蕙美等068期幹部及同學們,和幕後付出的前輩與愛團每一位成員;有大伙為愛出發心連心.相信自己.更相信愛你一輩子.

我們的以身做則.關心.分享,全在這次的傳家菜活動看見到每位父母為未來的主人翁愛的努力付出;她們也像湯圓一樣甜蜜熱情.像水餃般精神飽滿,將愛吃進去,把愛流露於臉上,就是這個來自”赤子之心””微笑天使”動力驅駛我們往前轉動蛻變,

傳家菜最寶貴的精神是”陪伴與做””無私無我”愛.生活與學習”

孩子們還將此愛帶回家裡與姐姐和爸爸分享,讓一直朝學習型父母的我們感到十分欣慰,看到她們不一樣的成長與快樂!

其他活動分享

愛的美味

!鮮上加鮮!讓我們共同陪伴孩子們包水餃搓湯圓;

將滿滿的愛包在裡面,大手牽小手揉呀揉!搓呀搓!搓出愛的

希望夢想快樂!與永遠的美味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