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裡同行,有你真好 /活動招募組長分享

張貼日期:2016/5/16 上午 08:10:35

記得2010年參加過總團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600多個家庭,,與家人聚坐在廣場一起讓愛上餐桌活動。今年515第一次將團服帶給爸媽穿上特別開心。前晚及當天早上一同在家共廚參與盛會的料理也幸運抱得獎項歸。謝謝夥伴們現場的熱情招呼與關懷,也感恩夥伴們的熱情祝賀與報導,也謝謝大家票貼支持戴記老爹的拿手菜【鄉滷牛肉】跟孩子依依的刀切【天鵝蘋安果】, 祝福家家平安與健康。

作為北區BNF聯誼會召集人及此次活動召募報到組,除了感謝團隊組員若羚、慧娟及淑敏三位以及020玉慧與068靖雪的支援協助,特別要感謝我們BNF們這段時間的大力推廣活動,盛情邀約班級同學們大團圓參與。若無撞期也願力挺出席此次盛會,看見各期團們就是愛在一起。共享愛之味,就是愛幸福分享。個個”梅開眼笑”,笑容滿溢,會場不僅”包山包海包大人”連小孩也玩樂全場,戶外愛的五字闖關樂翻天! 愛你一輩子大家庭熱鬧一片!像媽咪常說的屋頂都快被歡樂嬉鬧聲給掀了呢!餐點煲湯甜點水果點心拿手小菜等色香味俱全的料理上桌囉,五光十色創意好精彩,閃光燈不停…傳家故事溫馨感人,創意用心美感魅力無限,夥伴們寒暄聯誼問候聲不斷!一片和諧溫馨景況處處可見!

感謝有你!也感謝有我!共在愛裡同行能有你真好!

感謝活動節目組的主持串全場,及場務組的場佈如此優勝美地,及行政總務組的支援各組物資表格,及文宣組的美編製作,及招募報到組的夥伴們任務分工,及故事組的過程全都錄捕捉畫面故事及現場LIVE放送!實在太太厲害了!

謝謝我們的活動 總召慧英執行長的帶領籌備策畫!這場歡慶愛團邁入十週年「愛你一輩子家庭日_幸褔分享趴」大圓滿成功! 大團圓! 相信不論此次參與及未能參與的夥伴親友們, 都能感受當下幸福美滿擁有喔….

期待明年的515

by蕙美201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