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親子共廚傳家菜

服務志工的故事

(文/杜若羚)

因為要參加愛團518親子共廚傳家菜的活動,我提早從台南回台北,終於在凌晨4點多到家,怕睡過頭,於是我乾脆梳洗整理一下,直接到會場等待。

因為很早到,所以在附近走走,因為穿著愛團團服,就有陌生朋友好奇的來問我今天這裡辦活動嗎?你們是哪個團體,我當然是細心的為她介紹我們愛妳一輩子這個團體,活動也邀請她留下觀看,可惜她有事無法參加,但是有留下姓名電話,希望有志工活動可以邀請她參加。

約定時間快到時,就看到北市家協太陽團的060美淑帶著女兒,060瓊華帶領著老公與兒子、060俊霖、060陳美惠、032張美惠及518 工作小組的慧英、懿行、淑美、群秀、筠宜、寶秀等工作人員也陸續到來,慧英姐的女兒、懿行姐及先生、兒子也幫忙載運活動用的道具趕到,大家通力合作,很有秩序的幫忙搬東西,迅速且確實的整理並布置好場地。後面陸續來的每個夥伴也都很快的進入狀況,讓活動能快速展開。

活動進行中,每個工作人員都會時時注意現場進行狀況,隨時調整步調,不論是節目組、場務組、公關組、行政組,使得這個活動最終能圓滿成功!!就如慧英姐說的,活動能辦成都是靠大家的熱誠與智慧跟一股傻勁,再經強力發酵才能完成的,最後祝愛團~場場活動,場場順利、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