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故事

愛你一輩子新家庭_張書懷&簡艾薇

張貼日期:2018/6/3 下午 12:39:18

愛你一輩子新家庭

新郎張書懷是個台中豐原ㄟ囝仔,父母親是「台中市快樂父母成長協會」前理事長:仁彰爸爸跟振寧媽媽。兩位從結婚到現在都致力於豐原地區的孩子與父母相關成長教育等公益活動,而家庭的信念是支持並成就每一個家人,剛好與「愛你一輩子守護團」的理念是一樣的。 書懷自幼就在父母的耳濡目染之下,長大畢業後也同樣在台北投入公益活動。在2014年學運與艾薇小姐相識,之後書懷組成一個團隊,發起「把回收拿給阿公阿嬤」、「石頭湯」等計畫。2015年以「人生百味」之名創立公司,推動街賣計畫。透過各種簡單有趣的計劃,讓社會上每一個人就算力量再小,也有機會照顧周圍弱勢的人們。而艾薇也同樣是在台北萬華區「台灣夢想城鄉營造協會」從事公益活動,主要也是做街友的服務以及艋舺的社區導覽服務,兩位新人從相戀到至今,一直為自己的理想抱負持續推動公益。

令人感動的是兩位孩子為了圓阿公的願望,答應阿公辦理這場婚禮,並與愛你一輩子守護團準備要在台中舉辦520愛你一輩子家庭日互相結合,為推動豐原在地美食讓愛上餐桌,特別舉辦了這場別開生面的公益婚宴。

仁彰爸爸和振寧媽媽非常感恩大家為阿公集氣並促成這場公益婚宴的進行,特別感謝中區的四個愛團協力夥伴們(台中全人寶貝團、台中快樂父母團、雲林團、苗栗團) 以及后豐社區大學還有台中豐原地區的各地美食店家共同承辦這場公益活動,還有來自北中南愛團各分團的愛團志工夥伴以及后豐社大志工們的熱情服務,讓這場空前的公益婚宴順利圓滿舉行。

書懷與艾薇兩位新人就在400多人的見證下,宣示加入「愛你一輩子家庭」並貫徹「支持並成就每一個家人」的理念。書懷說:我們倆共組家庭最大的目的在讓我們兩個家庭除了可以建立更緊密的連結外,還可以互相扶持及幫忙。結婚讓社會產生更緊密的連結,希望我的爸媽與艾薇的爸媽日後會有更多的往來與相互的支持,這是凌駕於我們的承諾更重要的責任與義務。

巧合的是簡媽媽有位同卵雙胞胎弟弟,而書懷有位同卵雙胞胎妹妹,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緣分將兩位新人緊緊地連在一起,祝福兩位新人:「愛你一輩子」。兩個家庭子孫滿堂,成為愛你一輩子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