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故事

愛你一輩子家庭故事_羅隆錚校長

張貼日期:2018/5/22 上午 07:06:06

羅隆錚校長是豐原后豐社區大學的校長也是台中市快樂父母成長協會的創會理事長,在羅師母的支持下羅校長一直在為豐原地方教育及社會服務不斷地奉獻心力,讓豐原的孩子能在快樂的環境中成長茁壯。

引介人:

台中快樂父母團 -蔡素鐘理事長

非常感謝愛團總部將愛你一輩子家庭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移到中部來辦,當初一口就答應卻還沒想到我辦活動的人在哪裡? 而上天也就真的將一群好夥伴也一起帶下來了。剛好仁彰老師和振寧老師要娶媳婦而這對孝順的新人也支持這樣的活動,同意將婚宴結合一起,促成這樣一場非常溫馨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台中市快樂父母成長協會成立到現在已經23年了,一直以來都是在做父母的成長以及陪伴孩子這方面,剛好跟愛團的理念是一樣的。站在我旁邊的這對樂活夫妻就是父母成長協會的創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我們后豐社區大學的校長,羅校長跟我們一起共同在為我們的教育,我們的孩子一起努力,你看校長從剛才上台就一直牽著她老婆愛的小手一起上來,讓我非常地感動,羅校長大概是在三四十年前就已經牽著這小手一起走過鐵路,現在一起來聽聽羅校長的故事,同時我也祝福這對新人愛你一輩子。

后豐社區大學校長 羅隆錚校長:

剛才我們上來時有沒有發現我們是牽手上來的喔。我們結婚已44年但是我們已牽手45年。也就是在45年前的寒假在溪阿縱走的時候就已經牽著我的另一半。我們就這樣一牽手就牽手到現在已經四十五年了,今天特別把這張照片帶來重新再一次獻給她,送給她代表著不凡的意義,希望書懷和艾薇也稍稍學學我們就這樣牽手一輩子。

40幾年來唯一一句話,感謝她支持並成就我來為社會服務。現在我們有個習慣,再遠只要外出就一定回家陪伴她,這是我唯一能夠做到的,不然在外面很忙都沒陪她,我想支持家人時間不多, 她支持我45年,我支持她每一個夜晚在家有人陪她,話不用多說,在此很誠懇的謝謝她,如果想聽更多故事 台下再跟各位分享我可以講得更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