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加入愛你一輩子家庭

21世紀的家庭非常多 元,除了傳統的核心家庭及三代家庭外, 近年來也有許多單親家庭、隔代教養家庭(祖孫家庭)、 新移民的多文化家庭及再婚後產生的繼親家庭。 然而,無論家庭面貌如何的改變, 對每個孩子來說,「家庭」永遠是他成長的地方, 唯有「家人」的愛與支持才能陪他快樂 健 康的長大,並且成為一個擁有幸福人生的成年人。 因此,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特選5月15日聯合國「世界家庭日」這天, 做為「515愛你一輩子家庭日」,邀約所有的家庭, 不論是核心家庭、三代家庭、單親家庭、 隔代教養家庭、新移民的多文化家庭,或是繼親家庭,只要家 中有孩子,共同來實踐「愛你一輩子」理念,成為「愛你一輩子家庭」。願成為「愛你一輩子家庭」,是對自己家人的承諾,

有了這麼一個美好的目標,全家共同努力。

也許現在還有許多困難需要面對及解決,

但 只要發了願,相信宇宙所有的力量都會來幫助我們。

歡迎您加入愛你一輩子家庭,請填寫以下登記表,我們將會持續提供您經營「愛你一輩子家庭」的資訊及相關活動或研習消息。 並歡迎你下載「愛你一輩子家庭」A4圖檔,張貼在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