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家庭日 今天陪小孩吃晚餐

(華視 2010-5-15)

播放連結: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005/201005150474053.html

你有多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吃飯呢?今天是五一五國際家庭日,在中正紀念堂聚集了六百個家庭,一起來野餐!有的還三代同堂!爸爸媽媽帶著 小朋友,一起寫 下願望,有小朋友就說,希望爸爸不要那麼忙,可以常常回家吃晚飯,多跟他們說說話。

可不可以不要等到 年夜飯,才可以跟爸 爸媽媽吃晚飯。小妹妹在餐巾上畫下媽媽的拿手菜,真的好久好久沒吃到了。有的小朋友沒空畫畫,只想抱抱媽媽。愛媽媽一輩子,但是媽媽每天只陪我一下子。六 百多個家庭,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辦桌。

一家人好久沒這麼靠近過,爸爸媽媽忙加班,小 朋友上安親班,回到家七晚八 晩,大家都累癱。能吃到媽媽切的西瓜,還真難。這一家子,湊了半天,還是少了加班的爸爸這一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