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515行前通知

張貼日期:2010/5/12 上午 10:23:17

515行前通知

謝謝您報名參加515愛你一輩子家庭日—讓愛上餐桌活動。

您的捐款收據:線上報名者將於報到時一同交給您,團體報名者將交給貴單位之聯絡人,統一由他發送。

5/15當 天請您注意下列事項:

1. 報名時間:早上10點即可開始報到。

2. 報到地點:中正紀念堂兩廳院中間,請您報到區(有分顏色區,詳見已報到名單)。

3. 報到編號:詳見已 報到名單。

4. 活動當天,請您及家人穿白色上衣(若無白色上衣,淡色、淺色上衣皆可);

若您是愛團志工,請您穿愛你一輩子守護團T-恤

5. 活 動當天,請您務必攜帶下列五項物品:(麻 煩你記下來)

a. 全家的餐具:包含筷子或叉子碗或盤

(為響應環保-節 能減碳,因此不提供任何餐具,請您自備)

b. 足夠的水或飲品:因活動時間長,請您自備足夠的水或飲品。

c. 濕毛巾或可擦拭手的用品:當天會進行桌巾彩繪(用粉蠟筆),因此請您記得攜帶可清潔手的用品。

d. 雨陽傘或帽子:以備當日天氣情況。

e. 小餐點:因本活動為一個家庭所準備的餐點份量為3-4人份,歡迎自帶 小點心。

6. 提醒:此次活動全面改為奶蛋素餐

(為響應世界無肉日活動,特於此次活動全面改為奶蛋素餐‧諸多不便,敬請原諒。

如您因此想退出本次活動,請留下您的匯款資料:?銀行-?分行、戶名及帳 號,

我們將把捐款匯還給您。若您依然願意捐款,請留下您的郵寄地址,將把捐款收據寄給您。)

7. 活動前一天請上官網閱讀最新公告。 http://family.20187.org.tw

謝謝您熱情的參與,期待515快樂相見。